公益动态/2024.01.04
培养健康行业人才,又一个助学圆梦班开班

 第46个助学圆梦班 

 在广西南宁开班 


近日,“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开班仪式在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这也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办的第46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


1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在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立项,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以50万资助金资助该学校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的困难40名学生完成3年的学业。


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李晓翔先生表示,希望本次“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几年中,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的食品检验检测技术,成为有实力、有梦想的检验检测人才。


受资助学生代表蓝丽玲对思种及人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这一笔资助对于我的家庭来说意义重大,减轻经济压力,更好地帮助自己学习专业知识。”


广西质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此项助学圆梦行动的开展,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以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培养健康行业人才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第一个自主公益项目。该项目以“一个聚焦,两个加强”为特色聚焦资助与中医药、护理、康养等强相关的学校、专业和领域,加强合作深度,加强素质培养,以职业教育赋能青少年,并发挥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在“健康养生”赛道多年深耕所积累的资源与优势,为健康行业培养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今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益项目迎来十周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开设了46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累计投入超2784万元;资助学生1730名1341人已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学;根据第三方调研,项目累计帮助受助家庭增收超过2.4亿元。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获中国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传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