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4.02.09
龙年大吉!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祝您2024新春快乐
图片

图片


玉兔辞旧,金龙迎新

今天是农历腊月三十

借此龙年春节来临之际

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给您拜年啦

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


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
,赞

点击观看拜年视频


图片
图片


李锦记集团执行主席、首席无形官兼首席爽官、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携董事局成员、管理团队恭祝大家龙年吉祥,2024更健康、更快乐!


图片


李惠森先生代表李锦记集团,衷心感谢过去一年所有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创业合伙人、同事、消费者以及朋友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安康。


图片


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俞江林先生和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感谢所有真人斗牛【中国】有限公司,创业合伙人、同事、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过去一年对公司的信任和帮助,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龙年行大运,万事皆如意!


图片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